18+

大丈夫!《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Switch版本宣布製作中

圖/crim Co., Ltd.(下同)
圖/crim Co., Ltd.(下同)

《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準備跨足 Nintendo Switch。監督竹安佐和記昨(18)日在遊戲即將邁入 11 周年之際,宣布 Switch 版本製作中。

本作為 Ignition Entertainment 於 2011 年在 PS3 及 Xbox 360 上推出的 3D 動作遊戲,以創世神話為主題,描述人類伊諾克為了防止人類滅亡,投身戰鬥追捕墮天使。

2013 年竹安佐和記領導的開發商 crim 從 Ignition 手中取得完整 IP,2017 曾打造繼承《幻境神界》譜系的神話構想 RPG《失落之子》(The Lost Child),並一步步催生出如今移植 Switch 平台的計畫。此前曾在去年 9 月 2 日率先登陸 Steam。

除了再度擴展登陸平台,也宣布作為故事補充小說第 9 卷將於 28 日推出,至於 Switch 版本的遊戲詳細資訊,亦會於同日發布影片揭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