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瘋狂裁縫師?恐怖經營模擬《貪婪惡魔》29日推出 邪惡夫妻的黑暗料理事業

圖/Bad Vices Games(下同)
圖/Bad Vices Games(下同)

昔有瘋狂理髮師,現在出現瘋狂裁縫師?《貪婪惡魔》(暫譯,Ravenous Devils)將於 29 日推出,經營不為人知的人肉料理生意。

《貪婪惡魔》由 Bad Vices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為一款結合犯罪與烹飪經營的模擬類型遊戲。玩家將扮演邪惡夫妻檔 Percival 和 Hildred,在犯罪、貧困狀況氾濫的腐敗城市賺大錢。

然而,兩人並非從事正經勾當,而是以正當事業包裝的人肉料理生意。玩家將透過丈夫 Percival 打理的裁縫店吸引並殺死登門的顧客,以當作妻子 Hildred 烹飪的食材。

隨著美食飄香,顧客一傳十十傳百,累積的收入將可用以購買新工具、開發新菜色,同時升級店面,藉此讓聲名更加遠播。只不過事業有成也不能太高調,以免東窗事發。

《貪婪惡魔》預計 4 月 29 日推出,登陸 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支援簡體中文。現正開放 Steam 試玩 Demo,有興趣的讀者可先下載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