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白金之子勒緹娜」骨灰竟能馴服野狼 呼應劇情的驚喜設定!

圖/擷自 Reddit @neoPie。
圖/擷自 Reddit @neoPie。

玩家遊玩《艾爾登法環》的過程中,多少都有召喚過骨灰幫忙打怪。單純擔任褪色者的左右手之餘,其實還隱藏鮮為人知的秘密。

這回讓粉絲有新發現的主角是「白金之子勒緹娜」的骨灰,名為 neoPie 的玩家便在 Reddit 上分享勒緹娜騎乘野狼作戰的片段。

neoPie 面對追來的敵人與一頭狼,召喚出勒緹娜分擔壓力。起初勒緹娜射了一箭就站著不動,過了一下卻馴服野狼展開騎乘作戰。直到野狼的血見底之前,勒緹娜都穩穩地坐在狼背上,且野狼似乎還會幫忙攻擊。

會觸發這樣的設定,有一定程度呼應遊戲劇情。米凱拉聖樹的路線中,褪色者會在白金村「眠狼的破屋」與勒緹娜相遇,當時勒緹娜就坐在灰狼羅伯的身邊,間接帶出她與野狼密不可分的緣分。

圖/擷自遊戲。
圖/擷自遊戲。

儘管相當合理,但意外的發現仍充滿驚喜,也掀起法環社群一陣討論,不禁讓人猜想也許還有許多深埋的彩蛋等著玩家發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