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多人對戰新作《魔鬼剋星:靈魂釋放》公開 背上質子包展開4v1捉鬼行動

圖/IllFonic(下同)
圖/IllFonic(下同)

《十三號星期五》與《終極戰士:狩獵戰場》開發商 IllFonic 昨(22)日公開新作《魔鬼剋星:靈魂釋放》(暫譯,Ghostbusters: Spirits Unleashed),將於 2022 年 Q4 推出。

本作是以科幻電影《魔鬼剋星》為主題的 5 人非對稱動作遊戲,其中 4 名玩家組成抓鬼隊伍,另 1 名則擔任鬼魂與人類抗衡。

既然以電影為基礎,熟悉的裝備自然少不了。玩家可以透過 PKE 探測器偵測鬼魂所在位置,並使用質子背包展開捉鬼攻勢。幽靈這方則具有飛行、瞬移、偽裝成周圍的物體,或是烙人來跟人類輸贏。

攻守雙方皆可在遊戲開始前,於基地強化裝備與能力。魔鬼剋星陣營似乎還會有練習場地能夠測試質子背包等配備的效果。

《魔鬼剋星:靈魂釋放》預定今年 Q4 推出,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與 Epic Games Store。支援跨平台連線對戰以及單人對 CPU 的離線模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