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精神時光屋又更毒了 《賭命牌卡》免費更新「凱茜的模組」17日推出

圖/截自遊戲
圖/截自遊戲

《賭命牌卡》免費更新「凱茜的模組」 圖/截自遊戲
《賭命牌卡》免費更新「凱茜的模組」 圖/截自遊戲

壓倒性好評的黑暗風格卡牌遊戲《賭命牌卡》(Inscryption)宣布即將正式推出免費更新「凱茜的模組」(Kaycee's Mod)。本更新是將第一章凱茜小屋中的卡牌對戰內容獨立擴充,包含 Roguelike 要素的挑戰體驗。

《賭命牌卡》是一款結合黑暗冒險、懸疑解謎、卡牌構築與 Roguelike 等豐富元素的遊戲,其紮實的遊戲體驗與劇情轉折,在去年 10 月推出後大受好評,目前在 Steam 的 5.8 萬個評論中,獲得 97 % 的壓倒性好評。

凱茜的模組於去年 12 月開放 beta 測試,針對遊戲初期的卡牌對戰打造新的獨立模式體驗。新玩家將擁有一副初始牌組,隨著每一輪重複遊玩,就能解鎖新的卡牌跟挑戰。玩家也能透過挑戰限制開局能力,以推進更多難度等級。

《Kaycee's Mod》預定在 3 月 17 日推出,支援繁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