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獨立遊戲平台itch.io發起烏克蘭慈善包 最低10美元就能帶走991款作品

圖/截自 itch.io
圖/截自 itch.io

知名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發起烏克蘭慈善包(Bundle for Ukraine),最低只要 10 美元就能帶走 991 個獨立作品(572 款數位遊戲)。

烏克蘭慈善包內含數位遊戲、實體遊戲書、漫畫、音樂專輯等,共 991 個驚人的數量,超過 700 多個創作者響應。其中數位遊戲不乏一些知名、熱門的獨立作品,像是《Celeste》、《A Short hike》、《Superhot》、《Kingdom Two Crowns》、《Baba is you》,其中部分遊戲的單價就超過 10 美元,這次合輯可說是相當佛心。

當然,這只是最低限度的捐贈,官方也強烈希望玩家在能負擔的情況下,盡其所能付出超過 10 美元的價格。所有收益都將給予慈善機構和創作者五五均分,捐助機構包含,提供烏克蘭當地醫療援助的國際醫療團隊(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與幫助戰後兒童重新適應生活與復學的兒童之聲(Voices of Children)。

要注意的是,雖然有許多遊戲都有登陸 Steam 平台,但此慈善包並不提供 Steam 序號,需要在 itch.io 頁面上下載,並且是 DRA-free 的版本。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以下連結,活動將於 10 天後結束。

itch.io:Bundle for Ukrain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