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休閒模擬新作《模型組裝》推出 鋼彈、光劍全部組好組滿!

圖/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下同)
圖/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下同)

手癢愛組裝模型又想省荷包?模擬遊戲新作《模型組裝》(暫譯,Model Builder)讓你在虛擬世界組好組滿。

《模型組裝》由 Moonlit S.A. 與 Kuba Wójcik 合作開發、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 發行,玩家可以一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車輛、飛機、戰車、鋼彈以及光劍等模型。

遊戲收錄生涯模式,玩家要承接爺爺的衣缽,根據任務要求完成指定模型,一步步成為模型達人。

過程中提供製作教學,協助玩家熟悉組裝的必備技能。此外,也有噴漆、塗料、貼紙等必備工具和零件可解鎖,給予玩家一定的自由度發揮創意。

當所有組裝工作告一段落,還能進入攝影模式替模型拍美照,並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傑作。

《模型組裝》現已登上 Steam,支援簡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