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Lsite全新服務「APP GENERATOR」在安卓上也能玩PC遊戲!

滑鼠介面
滑鼠介面

圖/截自DLsite官方網站,下同
圖/截自DLsite官方網站,下同

日本同人販售平台 DLsite 昨(8)日宣布推出全新應用程式「APP GENERATOR」,使 PC 作品可透過該程式在 Android 裝置上運行。

官方表示,「APP GENERATOR」的推出,讓 DLsite 平台內原本只能在 PC 運行的作品,舉凡遊戲、動畫、語音 ASMR 等內容,都能夠在 Android 裝置上輕鬆享受。

「APP GENERATOR」提供控制器及滑鼠兩種操作介面,玩家可根據遊戲類型需求調整設定。

控制器介面
控制器介面

另外,應用程式提供雲端存檔功能,若是遊戲支援此服務,即可將遊戲紀錄進行上傳至雲端保存,在不同設備下載數據接續遊玩。

目前「APP GENERATOR」提供 6 款免費遊戲讓玩家試用體驗,官方表示現在提供的作品並不多,但未來會陸續將更多同人作品、商業作品推行上線。

DLsite 官方公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