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樂小子參展2022 台北電玩展 《幽港迷城》、多項IP聯名桌遊現場體驗

圖片由玩樂小子提供
圖片由玩樂小子提供

全球疫情仍未止息,待在家時間變長,來場桌遊動動腦,和親朋好友增添互動樂趣。桌上遊戲出版發行集團 GoKids玩樂小子&Asmodee 艾賜魔袋宣布將參加 2022 台北電玩展陣容,現場也將展出《幽港迷城:雄獅蠻顎》以及多項 IP 聯名桌遊,提供玩家試玩體驗。

《幽港迷城:雄獅蠻顎》是款獨特奇幻世界下的戰術戰鬥遊戲,採用純合作戰役機制。各位玩家扮演身經百戰的傭兵,需要共同經歷一場充滿選擇、挑戰、反轉的戰役。每一個劇本都會和全自動化敵人進行流暢的策略戰鬥,戰鬥過程無需骰子。在正確時機使用正確能力是決定勝敗關鍵。

《大搜查!星際大戰》結合了星戰的世界觀,為所有玩家帶來耳目一新逃脫體驗,星戰粉絲也可以在每個劇本中,找找是否有小彩蛋,除星戰聯名 IP 桌遊,玩樂小子也有許多小小兵等迪士尼卡通聯名 IP 桌遊,像是暢銷歐美的家庭遊戲「爆炸小小兵」,無論大人或小孩,可盡情享受歡樂尖叫。還有漫威傳奇再起系列,遊戲結合漫威電影,藉桌遊你可化身最愛漫威英雄,進入漫威宇宙中打擊反派。

桌遊互動不僅能打破隔閡,藉此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也可藉遊戲訓練孩子圖型排序、策略思考及邏輯組織能力,如 5 分鐘就能學會的「鐵道任務歐洲篇」帶玩家去歐洲展開新的冒險旅程。從愛丁堡到君士坦丁堡,從里斯本到莫斯科,訪問歐洲的偉大城市。

《骷髏牌》則是款簡單明瞭遊戲,要獲得勝利,必須精通唬弄、虛張聲勢技巧,把對手騙得團團轉,也需步步為營,看穿對手詭計,是款鬥智鬥心的桌遊,以上及玩樂小子許多經典遊戲都很適合一家大小或親朋好友利用茶餘飯後時間培養感情,以上桌遊也會在展場陳列及提供免費試玩體驗。

如欲瞭解更多桌遊資訊,可前往 GoKids玩樂小子&Asmodee艾賜魔袋官方網站確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