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Sony LinkBuds S最便宜無線降噪耳機 米粒型大小完美匹配全耳型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LinkBuds S 真無線藍牙耳機表示為之驚豔。(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LinkBuds S 真無線藍牙耳機表示為之驚豔。(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又再次出新招!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Sony LinkBuds S 無線 藍牙耳機 ,阿貴表示一開始被價錢嚇到,實際體驗後真的實至名歸。LinkBuds S是一台主打通透模式 的真無線藍牙耳機,Sony幫它加上了ANC 主動式降噪 ,直接變成「Sony最便宜的真無線降噪耳機」。但小小可惜的是,雖然在降噪模式下,低頻的部分處理的不錯,但在高頻就有些細節處理不到。

Sony LinkBuds S無論是在內裝還是外包裝,都非常符合環保 理念。除了盒裝是由再生紙製作而成的之外,最有特色的是「地球藍」配色的Sony LinkBuds S是由回收寶特瓶製作的,且該色系的每一台花色都不一樣;另外3個顏色則是由汽車的廢料製作而成。而貼心的Sony更是在耳機左耳提供點字,讓有需要的人能更好分辨耳機左右耳。

在耳機左耳提供點字,讓有需要的人能更好分辨耳機左右耳。(翻攝自YouTube頻道...
在耳機左耳提供點字,讓有需要的人能更好分辨耳機左右耳。(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耳機本體是設計成偏小的米粒型設計,雖然是入耳式的耳機,但Sony標榜可以跟所有人的耳型完美匹配,阿貴試戴實測下來沒有明顯的不適感。Sony LinkBuds S的調音比較日式,雖然在高頻有稍微的被向下調圓的感覺,但影響不大;中頻的聲音很甜美,低頻的表現也不會過於濃郁,有水準又不會太超過。

而Sony LinkBuds S也有環境音通透模式,可調整幅度達到20段,針對人聲收音也有增強,而且在講話時也會自動切換至通透模式方便與人溝通。APP的功能除了上述的智慧切換功能,還有360度Reality Audio的設定跟Sony獨有的音質還原技術,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Sony LinkBuds S定價5590元。

Sony LinkBuds S也有環境音通透模式,而且總共有高達20段。(翻攝自...
Sony LinkBuds S也有環境音通透模式,而且總共有高達20段。(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LinkBuds S 兼具環境考量的設計

【顏色】地球藍、淡褐色、白色、黑色

【重量】約 4.8 g x 2

【藍牙】5.2

【防水係數】IPX4

【功能】ANC+ENC、指紋觸控

續航 】約 2 小時

Sony LinkBuds S無論是在內裝還是外包裝,都非常符合環保理念。(翻攝...
Sony LinkBuds S無論是在內裝還是外包裝,都非常符合環保理念。(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延伸閱讀

圖文開箱/平價版Type-C Apple Pencil該買嗎?觸控筆優缺點報你知!

開箱影片/小米電腦螢幕A27i 平價卻有超高色準!高CP值3千元有找

圖文開箱/Type-C版AirPods Pro 2改變在哪裡?其實內部有玄機

圖文開箱/realme GT5 Pro「掌紋解鎖」黑科技 原來可以這樣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