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2萬元以下手機怎挑?小米13T Pro高CP 3顆徠卡鏡頭KO別家品牌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日前開箱Xiaomi 13T 系列,並表示這是2023年性價比最高的一支手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日前開箱Xiaomi 13T 系列,並表示這是2023年性價比最高的一支手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小米高調回歸高性價比的市場了,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日前開箱Xiaomi 13T系列,並表示這是2023年性價比最高的一支手機 。這次的小米13T 系列分成小米13T跟小米13T Pro,價格跟去年相比未變以外,這也是小米首次搭配IP68防塵防水的手機,2款手機的電池 都給到5000mAh大電量 ,但相對來說手機重量就會重一些。

而小米13T跟小米13T Pro最大的不同在處理器,小米13T使用的是聯發科8200-Ultra,而小米13T Pro則是使用聯發科9200+,兩個分數差距非常大。阿貴利用安兔兔跑分,發現小米13T排名第80名、小米13T Pro位在第22名,快充 部份為67W跟120W,也有相當大的差距,加上兩款只差3000元,若想購買可「直上小米13T Pro」。另外,藍牙的部分也支援藍牙5.4,正常旗艦手機都只有搭配藍牙5.2或藍牙5.3,這一點讓人為之一亮。

阿貴利用安兔兔跑分看到13T跟13T Pro兩個分數差距非常大。(翻攝自YouT...
阿貴利用安兔兔跑分看到13T跟13T Pro兩個分數差距非常大。(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與其他價格差不多的手機相比,小米13T Pro的表現明顯比別人高很多。(翻攝自Y...
與其他價格差不多的手機相比,小米13T Pro的表現明顯比別人高很多。(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小米13T系列在鏡頭上也有超強優勢,小米13T系列3顆鏡頭都有徠卡 調教,主鏡頭與長鏡頭都是5000萬畫素F1.9,超廣角鏡頭更是有1200萬畫素F2.2,非常能打。在徠卡調教下提供的就是徠卡生動與徠卡經典的兩種風格可供選擇。小米13T定價1萬6999元、小米13T Pro定價1萬9999元。

小米13T系列高CP

螢幕尺寸:6.67 吋

機身尺寸:玻璃/162.2mm x 75.7mm x 8.49mm ;PU/162.2mm x 75.7mm x 8.62mm

螢幕更新率:144Hz

處理器:小米13T/MediaTek Dimensity 8200-Ultra;小米13T Pro/MediaTek Dimensity 9200+

鏡頭:5000萬畫素徠卡主鏡頭、5000萬畫素徠卡長焦鏡頭、1200萬畫素徠卡超廣角鏡頭、20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電池:5000mAh

顏色:原野綠/雪山藍/黑色

容量:小米13T/12GB+256GB;小米13T Pro/12GB+512GB

防塵防水:IP68

小米13T與小米13T Pro 規格最不同的三個面相。(翻攝自YouTube頻道...
小米13T與小米13T Pro 規格最不同的三個面相。(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延伸閱讀

開箱影片/新款PS5 Slim體積少30%、重量3.2公斤 12月20日開賣

圖文開箱/Insta360 Ace Pro解決運動相機暗光拍攝難題、錄影更直覺

開箱影片/Apple Watch 9家庭為單位有感提升 實測1新動作直呼「高準確度」

iPhone 15日拍、夜拍拍照實測出爐!表現細膩、但耀光問題仍存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