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Sony Xperia 5 V連用12小時還有60%電力 新影片編輯APP做影片免求人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全新5系列的Sony Xperia 5 V 。(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全新5系列的Sony Xperia 5 V 。(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每次推出新手機 都讓人推出的5系列終於要登場了。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日前開箱 Sony Xperia 5 V ,表示使用體驗相當不錯,實測續航 力連續用12小時仍有60%電力,且Sony Xperia 5 V搭配Snapdragon 8 Gen 2晶片、並提升40%的散熱面積,整體手機更順暢,更不容易發燙。

Sony Xperia 5 V新增全新的APP 「影片編輯」功能,實測下來真的能1分鐘做出1支小短片,但是小小可惜的是不會有轉場特效,影格也只有單軌。在鏡頭的部分取消了長焦並改成變焦,最大可以放大到6倍,散景效果也提升前中後的散景虛化以及主體清晰的明確度,無論是在可使用的距離或是主體的判斷,阿貴都表示相當滿意;錄影部分支援4K 120fps,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48mm時並不支援4K 120fps,只有到4K 60fps。Sony Xperia 5 V定價3萬2990元。

新功能能讓使用者在一分鐘快速產出一隻短影片,但是有兩點小小可惜的地方。(翻攝自Y...
新功能能讓使用者在一分鐘快速產出一隻短影片,但是有兩點小小可惜的地方。(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Xperia 5 V 全新登場

螢幕尺寸:6.1吋

機身尺寸:154 x 68 x 8.6mm

螢幕更新率:120Hz

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2

鏡頭:1200萬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自拍鏡頭

電池:5000mAh

顏色:哇酷黑/哇酷白/哇酷藍

記憶體/儲存空間:8GB/256GB

防塵防水:IP65/IP68

Sony Xperia 5 V 有哇酷黑、哇酷白、哇酷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翻攝...
Sony Xperia 5 V 有哇酷黑、哇酷白、哇酷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延伸閱讀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 15 Pro!7重點「美到可裸機」 玩《惡靈古堡》無延遲、仍留1遺憾

開箱影片/小米手環8新玩法 玩Game、當項鍊還能裝鞋上依舊高CP

開箱影片/realme 11 Pro+手機界精品!2億畫素手機稱霸中階手機

圖文開箱/DJI輕巧型空拍機Air 3變雙鏡頭 單顆電池可續航46分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