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realme 11 Pro+手機界精品!2億畫素手機稱霸中階手機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Realme 11 Pro+ 。(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Realme 11 Pro+ 。(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中階手機 的市場競爭激烈,要怎麼在其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各個品牌要思考的地方。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日前開箱由前GUCCI印花設計師操刀外觀的realme 11 Pro+,表示它定位在中階手機,採用天璣 7050處理器,規格上也相當均衡,而非其他手機一樣著重在「效能」上,加上擁有亮眼外表、皮革質感佳,定位相當明確,提升使用體驗。

realme 11 Pro+在螢幕上使用雙曲面收邊和COP Ultra封裝,縮減了螢幕邊框感,有雙SIM卡 但是不支援MicroSD,另外電量為5000mAh,擁有最高 80W快充 充電 速度,實測下來可在27分55秒充滿電,較為遺憾的是未支援無線充電,也沒有防塵防水。

充電速度相當可觀。(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充電速度相當可觀。(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邦尼幫你」提到,realme 11 Pro+最大的特點擁有2億畫素主鏡頭,再加上街拍模式的AI自動變焦與多風格的濾鏡,讓Realme 11 Pro+在中階手機市場中更能脫穎而出,不過超廣角與微距鏡頭似乎就顯得普通了。realme 11 Pro+定價1萬6900元。

realme 11 Pro+ 超越中階機的存在

螢幕尺寸:6.7吋

機身尺寸:161.6 x 73.9 x 8.7 mm

解析度:2412X1080

螢幕更新率:120Hz

處理器:聯發科天璣 7050 旗艦晶片

鏡頭:2億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電池:5000mAh

顏色:日出之城、綠野之城

記憶體 /儲存空間:12GB/512GB

2億畫素主鏡頭搭配街拍模式的AI自動變焦成為Realme 11 Pro+ 最大特...
2億畫素主鏡頭搭配街拍模式的AI自動變焦成為Realme 11 Pro+ 最大特色。(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延伸閱讀

開箱影片/TicWatch Pro 5用圖像導航Google Maps!1鍵方便速測5健康數據

圖文開箱/Insta360 GO 3好用嗎?小機身裝Action Pod依舊輕巧 光線不足取景留憾

圖文開箱/價格香!Motorola razr 40 ultra超大3.6吋封面螢幕摺疊機 直接玩Game也行

開箱影片/ECOVACS DEEBOT T20 OMNI掃拖機器人 抹布抬升、加溫洗拖布貼心滿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