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Google Pixel 7a藍色旗艦顏值 保留鏡頭細節藏1遺憾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Google Pixel 7a並表示好美。 (圖擷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Google Pixel 7a並表示好美。 (圖擷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Google 又發了新的預算機。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日前開箱 Google Pixel 7a ,「驚豔手機 相當漂亮,背蓋雖然是塑膠材質,但質感一點也不輸旗艦機,小小可惜的是可能算是一支「預算款」的手機,接縫處有微微縫隙,做工處理不夠完善,螢幕邊框跟旗艦款相比,也稍粗了些,有一點點的「扈斗」存在。

好放HaveFun表示,Google Pixel 7a為「預算機」規格,使用自家Tensor G2處理器對用戶來說不是那麼滿意;該機僅有單SIM卡配置,沒有記憶卡可以擴充;支援螢幕下指紋解鎖及臉部解鎖,實測解鎖速度相當滿意;手機重量為193.5公克,手感佳、還有IP67防水防塵。

他實測相機部份,Pixel 7a配置6400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1300萬畫素前置鏡頭,但實測拍照後發現照片仍有Pixel系列的等級,細節都有所保留、但沒支援微距模式,近拍時就會失焦,較為可惜。Google Pixel 7a定價14990元。

銀幕邊匡有點寬但不影響使用。(圖擷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銀幕邊匡有點寬但不影響使用。(圖擷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Google Pixel 7a 神仙顏值

螢幕尺寸:6.71吋

重量:193.5 公克

機身尺寸:152 x 72.9 x 9 mm

鏡頭:背後鏡頭/6400萬畫素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鏡頭/1300萬畫素前鏡頭

處理器:Google Tensor G2

顏色:淺海藍、石墨黑、雪花白

儲存空間:128 GB

主螢幕最高更新頻率:90Hz

Google Pixel 7a 有淺海藍、石墨黑、雪花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圖擷...
Google Pixel 7a 有淺海藍、石墨黑、雪花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圖擷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