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A54 5G中階手機高CP 前鏡頭畫素比S23 Ultra還要高

想要一隻中價位卻能堪比旗艦機的高CP值手機嗎?YouTube 頻道「好放HaveFun」日前開箱 三星 Samsung )「Galaxy A54 5G」,表示一拿到實體手機時,被外觀美到!雖然相較A53少了一顆景深鏡頭,但換來了一顆高達3200萬畫素的前鏡頭,甚至用的比旗艦機還高。

Galaxy A54 5G的顏色命名相當有趣,有「白玉玻玻」、「黑糖玻玻」、「紫...
Galaxy A54 5G的顏色命名相當有趣,有「白玉玻玻」、「黑糖玻玻」、「紫芋玻玻」、「青檸玻玻」,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好放HaveFun提到,比較可惜的是Samsung DEX並未支援Galaxy A54 5G,也沒有無線充電,而他的鏡頭相較於旗艦機比較沒有這麼完整,連拍稍稍有點卡住的現象,但是實測下來已相當夠用。而Galaxy A54 5G採用光學指紋解鎖,相較於旗艦機的超聲波指紋解鎖需要久一點點的解鎖時間。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實測連拍會有一點點的遲緩。(圖/翻攝自Y...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實測連拍會有一點點的遲緩。(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而令「星粉」感到興奮的是MicroSD卡的大回歸,幫助許多使用者彌補了容量不足的問題,是許多「星粉」的得力助手。Galaxy A54 5G定價1萬3990元起。

Galaxy A54 5G 便宜又大碗

螢幕尺寸:6.4 吋

機身尺寸:158.2 x 76.7 x 8.2 mm

解析度:2340 x 1080

記憶卡:microSD (最大1TB)

鏡頭:背後鏡頭/5000萬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鏡頭/3200萬畫素前鏡頭

電池:5000mAh

顏色:白玉玻玻、黑糖玻玻、紫芋玻玻、青檸玻玻

儲存空間:6GB+128GB、8GB+256GB

延伸閱讀

舊手機宣告「出局」、停止更新會成為換新機動力?網反曝4理由狂笑:等不了啦

開箱影片/潮人必備G-SHOCK GBD-H2000!「半智慧手錶」也能測心率 太陽能充電超強續航

他們才比年輕人更黏手機! 9成長者手機送修希望「立刻到手」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S23旗艦小手機超強續航力 外拍不輸iPhone 14 Pro、價格更省萬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