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推的槓鈴!《鬼滅之拳》作者繪製《臥推的孩子》惡搞超展開 網直呼「想看這版」

圖/截取自「猛少女之拳」臉書、巴哈姆特動畫瘋
圖/截取自「猛少女之拳」臉書、巴哈姆特動畫瘋

動畫工房操刀製作改編動畫《我推的孩子》上週正式開播,超高人氣引起社群大肆討論之餘,也衍生一些梗圖。其中由忽田各老師負責的社團「猛少女之拳」就繪製惡搞版本《臥推的孩子》,還是小小孩的阿奎亞跟露比竟然就做起了重訓。

「猛少女之拳」以繪製惡搞向的粉絲二創作品聞名,過往作品有《魔法巨人艾倫☆耶格爾》、《童年崩壞 - 名偵探科北》、《童年崩壞 - 拳戲王黑暗大女孩》、《暗殺拳教室》、動物朋友崩壞版《筋肉朋友》、返校卒業版《畢業-Restart》等肌肉化角色人物的漫畫。

較近期的系列則有《鬼滅之拳》,讓炭治郎變身拳四郎,劈開巨石不用刀,直接一拳把石頭打爆。該系列不只描繪炭治郎出新手村的時期,還有「無限列車篇」。除了不變的巨巨人設之外,迷因「窩不知道」、「會議室提案」,以及《食戟之靈》創真的招牌台詞「招待不周」也參雜其中。

這回忽田各老師再度發揮其創意大玩諧音梗,把《我推的孩子》變成《臥推的孩子》,並以「這一次,我們會把愛救下來」為標語,讓星野愛的雙胞胎寶寶直接槓鈴上身,臥推臥推再臥推,讓許多人直呼「想看這版」。

根據老師的說法,在構思題材的時候出現「很多好像很燃的後續劇本」,看上去有機會走出跟《鬼滅之拳》同樣的路。經遊戲角落進一步詢問,目前還沒有比較明確產出漫畫的計畫,可能會嘗試畫看看。或許粉絲真的有機會看到阿奎亞跟露比不走名星路線,而是改成為健身網紅,讓星野愛能夠自誇「我家的孩子們,都好強壯呢」。

猛少女之拳臉書粉絲專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