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哭了!帥哥未回LINE…她實測新方法「這串字消失」真的被封鎖 2招功能來複習!

一名女子發現曖昧對象數日未回應,實測LINE新方法才得知自己可能遭到封鎖了,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子發現曖昧對象數日未回應,實測LINE新方法才得知自己可能遭到封鎖了,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心儀的對象不回我LINE ,是被對方討厭還是已遭到封鎖呢?一名網友突然等不到曖昧對象的訊息,跟朋友實測1項新功能,才驚覺自己可能被封鎖,感嘆「我是不是在被玩還有待觀察」,引起熱議。《聯合新聞網》也實測,這招真的可以測試對方是否有封鎖你。

一名女子發現曖昧對象數日未回應,實測LINE新方法才得知自己可能遭到封鎖了,引起...
一名女子發現曖昧對象數日未回應,實測LINE新方法才得知自己可能遭到封鎖了,引起熱議。(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發現Line被封鎖的新招」表示,日前發現有數天未收到曖昧對象的LINE回應,對方聲稱是「無法回訊息」,他感覺可能在前段期間遭封鎖,於是和朋友實測1項新功能,就是讓主頁有「顯示生日」朋友封鎖自己後,再去看朋友的主頁,發現原本顯示一串生日訊息會完全消失,代表「已被對方封鎖」。他感嘆「我是不是在被玩還有待觀察」。

該文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這功能真的無法百分百準確得知是否被封鎖,因為「對方主頁要有顯示生日」才能實測,另外網友還介紹「貼圖送禮法」才是最佳解,而「通話顯示符號法」已無效。《聯合新聞網》帶你再看總結2項方法,讓你可以不必在東想西想對方是否真的封鎖你了:

2方法看自己有無被封鎖!

1.主頁生日法

條件:對方要先在主頁設定「顯示生日」
未被封鎖:可以看見對方主頁生日訊息
慘遭封鎖:「突然看不見」對方主頁生日訊息

「主頁生日法」看LINE是否被封鎖。(製圖/聯合新聞網、圖翻攝自Dcard)
「主頁生日法」看LINE是否被封鎖。(製圖/聯合新聞網、圖翻攝自Dcard

2.貼圖送禮法

未被封鎖:可以送禮給對方並正常顯示
慘遭封鎖:無法送禮,顯示「您無法贈送此套組,xxx擁有這組貼圖」。

「貼圖送禮法」看LINE是否被封鎖。(製圖/聯合新聞網、圖翻攝自Dcard)
「貼圖送禮法」看LINE是否被封鎖。(製圖/聯合新聞網、圖翻攝自Dcard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