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評黃子佼「沒那麼嚴重」挨轟!統神Very Angry開直播狂嗆吳崢 再轟手遊業者「垃圾廠商」

統神今(9)日開直播狂轟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大酸手遊廠商「垃圾廠商」。(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統神今(9)日開直播狂轟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大酸手遊廠商「垃圾廠商」。(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黃子佼 日前遭K小姐公開控訴,表示在她17歲未成年時,慘遭黃子佼性侵 ,後續也報警處理。而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 )日前在直播 針對黃子佼一事提到「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沒那麼嚴重」掀起爭議,有手遊 廠商今(9)日率先開炮表示不再合作,對此統神也在直播做出回應,氣罵對方是「垃圾廠商」。

稱「黃子佼沒有戀童」

統神今開直播先是提到當時K小姐還沒提告時「反應太奇怪了,妳如果要爆料,妳就直接提告就對啦,妳在演什麼。」隨後得知K小姐已報警就未再解釋這一段過程。

他隨後再次還原當時說明黃子佼疑似性侵當時未成年的K小姐事件經過,坦承曾說「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想X未成年」,還提到法律中的兒童指的是「12歲以下」、「13歲以下叫幼童跟兒童,我們14歲以上叫做Teenager、叫做青少年。」並「聲援」黃子佼認為以目前情況來看「黃子佼沒有戀童」,也喊話網友們「做人不要那麼噁心」。

統神今(9)日開直播狂轟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大酸手遊廠商「垃圾廠商」。(翻攝自統...
統神今(9)日開直播狂轟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大酸手遊廠商「垃圾廠商」。(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統神因為講了不雅話語,傻眼遭到「綠色媒體」和「綠色相關人士」解讀成「統神想幹未成年、統神想X幼童」,飆髒話直呼這些人就是王八蛋,氣罵民進黨 發言人吳崢 和民進黨其他人一直弄他,「有種就去立法院說16歲到18歲幹未成年犯法」,大酸吳崢落選活該,並表示不要再挑戰他,「我Very Angry」,認為台灣真的假道學。

喊話廠商:大家好聚好散 不要標題殺人

提到商案部分,如果真的覺得我這件事情很超過,「踩到你底限的話,那沒關係,大家好聚好散,我錢也不用賺,你們要撤就撤,我是覺得無所謂」。

手遊廠商「轟天騎士團 」在今(9)日在臉書粉絲團率先開槍,嚴厲譴責統神,並稱他的言論「三觀盡毀」,決定取消工商合作並永久將其列入黑名單一事。統神再次動怒表示「你X啦你才三觀不正」,直呼該廠商是「垃圾廠商」,「2024年還在獵巫」,直呼對方根本「標題殺人法」。

最後他還把鏡頭往上台,並站著向鏡頭「道歉」表示,「首先我要對不起民進黨的支持者,對,你們都是聖人,18歲以上才能X,未滿18歲的都不能X」等話語,也指自己思想齷齪,「我對不起大家」。

網酸:什麼都說是側翼就沒事?

有網友「斗內 」發表意見表示,他攻擊民進黨和自己脫口而出「想X未成年有什麼關係?」,狂酸「什麼都說是側翼一切都沒事了是吧?」

延伸閱讀

統神失言風波「廠商好聚好散」 第2家廠商火速切割:未來不再配合與接觸

他驚手機「把狗狗拍到發光」有神蹟?網笑快接NPC任務 內行人曝真正原因

不怕掉手機!Google新推「尋找我的裝置」秀5大功能 10億台Android手機幫忙找

精湛刀工?三星Galaxy Z Fold6傳相機停在2022年 另一款新摺疊機才是「真旗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