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實用!LINE社群新功能上線 1鍵讓某人「訊息消失」

LINE官方宣布,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至14.5.0版本,便可手動隱藏特定成員的訊息,目前該功能僅率先向iPhone用戶釋出。圖/擷自「LINE官網」
LINE官方宣布,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至14.5.0版本,便可手動隱藏特定成員的訊息,目前該功能僅率先向iPhone用戶釋出。圖/擷自「LINE官網」

通訊軟體 LINE 受到不少台灣人喜愛,其中2020年上線的新功能「LINE社群 」,讓使用者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社群,與其他用戶自在地聊天。昨(8)日LINE官方宣布,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 至14.5.0版本,便可手動隱藏特定成員的訊息 ,目前該功能僅率先向iPhone 用戶釋出。

LINE今日推出「LINE 14.5.0」版本的更新,所有用戶進入社群後,若不想看見特定使用者的訊息,可直接點選該社群成員頭像,就會出現「檢舉」或「隱藏訊息」,而對方並不會知道自己被隱藏。若用戶之後改變心意,只需再次點擊該成員的頭像,即可「解除隱藏」。

據了解,如果該成員具社群管理員資格,便不適用該功能,電腦版 雖尚無法設定隱藏,但用戶手機隱藏的帳號 可同步至電腦,當該帳號傳送訊息時,就會出現「此訊息已被隱藏」。目前此功能僅於iOS 版LINE 14.5.0上線,其他使用者暫時不能使用。

用戶直接點選該社群成員頭像,就可以「隱藏訊息」,當該帳號傳送訊息時,就會出現「此...
用戶直接點選該社群成員頭像,就可以「隱藏訊息」,當該帳號傳送訊息時,就會出現「此訊息已被隱藏」。圖/擷自「LINE」

延伸閱讀

他驚手機「把狗狗拍到發光」有神蹟?網笑快接NPC任務 內行人曝真正原因

不怕掉手機!Google新推「尋找我的裝置」秀5大功能 10億台Android手機幫忙找

Pixel 8a實機照曝光!消光色系超沉穩 網傻眼「手機下巴」讓人消火

他秀全新鑰匙造型悠遊卡被笑「像Word做的」 網傻眼:掉在地上不會被撿走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