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寶可夢中心4月排隊規則來了 網友氣翻這商品秒賣光:不用排隊再叫我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4月也有排隊規則,引起部分粉絲不滿。圖為日本澀谷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SHIBUYA)。(示意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攝影)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4月也有排隊規則,引起部分粉絲不滿。圖為日本澀谷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SHIBUYA)。(示意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攝影)

首間台灣 寶可夢中心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從2023年12月8日開幕至今已超過3個月,但每日仍吸引不少寶可夢粉絲朝聖,「寶可夢台灣」臉書粉絲團日前公開4月份排隊規則 ,其中4月兒童節、清明節4天連假需持入店整理券 才能入場,引起網友不滿,直呼「繼續等,看看還要整理多久」、「建議大家不要去受氣,規定毛一堆。」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公...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公布4月份排隊規則,假日部分還是要持券才能入場。(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Pokemon Center TAIPEI 4月份排隊規則

排隊日期:4月4日至4月7日、4月13日、4月14日、4月20日、4月21日、4月27日、4月28日
「入店整理券」發放時間:10:00至10:45
發放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的1樓入口(香堤大道廣場側)指定場所排隊。其他時間,請至營業時間起,到A11的3F空橋確認整理券發放狀況。
(※會依當日人潮狀況,前後調整發放時間。)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年開幕後掀起排隊風潮。(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開幕至今,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仍然在假日需要排隊引起民怨,網友表示「不用排隊再叫我」、「繼續等,看看還要整理多久,假日不用整理的時候就可以來去敗了。」、「還在飢餓行銷」、「熱潮已經過了,沒啥好買。」

也有網友表示,像是徽章、快龍 悠遊卡 ,還有才剛出以盲盒購買方式的「破壞光線」系列T恤 等熱門商品都缺貨,「破壞光線系列已經被掃光了」、「可不可以有一點新貨,加油加油。」也有內行人建議,可以改為平日進場免持券,「可以直接進去,人太多的話就現場排隊而已。」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賣新商品「T恤 Pok...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開賣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共有6種圖案,但圖案無法自行挑選。(翻攝自寶可夢台灣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認為日本的寶可夢中心商品相當多樣化。圖為澀谷寶可夢中心(Pokemon C...
有網友認為日本的寶可夢中心商品相當多樣化。圖為澀谷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SHIBUYA)。(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攝影)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5款來了!熊大兔兔療癒必下載 流浪狗勾等2款筆觸超Q萌

老人4G、5G上網資費怎麼挑?他挑1GB吃到飽激過來人曝原因:絕對不夠

假日快搶!期間限定4G吃到飽比499便宜 「真的不限速」三大電信都有

台灣寶可夢中心新推「盲盒T恤」!網曝隱藏版特效 6種寶可夢造型是它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