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Chrome迎來更新!使用者在網路連線不佳時也能搜尋內容

Google 稍早宣布更新Chrome 瀏覽器 功能,藉此強化搜尋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查找內容,甚至可讓行動版Chrome瀏覽器能在網路 連線品質不佳情況,依然可順利進行搜尋。

此次公布更新功能,在桌機版Chrome瀏覽器增加新搜尋建議功能,將會透過「其他人也搜尋」(Peoples also search for)選項,藉此增加使用者點擊查看機率。

而針對Android 及iOS版Chrome瀏覽器部分,則可在搜尋建議增加圖像內容,相比單純的文字內容,將可讓使用者能更直覺選擇搜尋建議結果。

另外一項針對行動版Chrome瀏覽器的更新,則是讓使用者能在網路連線品質不佳時,依然可繼續進行搜尋。不過,Google並未透露此功能實際運作原理,但可能還是需要一定程度的連網品質,才能確保搜尋功能正常運作。

上述功能已經正式推出,Google預期能藉此協助使用者更方便透過Chrome瀏覽器查找內容,並且更快獲取知識。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