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網飛訂閱用戶注意!Netflix不再提供用戶透過蘋果App Store付費

近日Netflix公告不再提供蘋果(Apple)用戶透過App Store付費訂閱,必須新增其他付款方式才可以繼續訂閱。(示意圖/ingimage)
近日Netflix公告不再提供蘋果(Apple)用戶透過App Store付費訂閱,必須新增其他付款方式才可以繼續訂閱。(示意圖/ingimage)

日前Netflix (網飛)加強力道抓共享帳號、大規模將跨區帳號停用,讓不少用戶哀號不已。而近日Netflix公告對訂閱 付款方式進行調整,不再提供蘋果 (Apple)用戶透過App Store 付費 訂閱。

據外媒《The Streamable》報導,Netflix已經開始通知某些地區透過App Store付費訂閱的蘋果用戶,必須新增其他付款方式才可以繼續訂閱。其中Netflix台灣說明中心頁面也更新了這項說明,近期你可能就會收到Netflix的電子郵件通知。

其實早在2018年Netflix就已經停止新會員或重新加入的會員不能透過App Store付費訂閱,如果先前透過這方式付費的用戶則不受影響繼續訂閱。可能原因在於過去所有透過App Store的付費、應用程式內購,蘋果都會收取30%「蘋果稅」,例如YouTube Premium月費就比網頁直接訂閱高出不少,藉此減少被抽取中間佣金的機會。

這項新措施推行後,Netflix就不用再向蘋果支付任何訂閱用戶的「蘋果稅」。不過Netflix與蘋果的分歧不只這一樁,蘋果Vision Pro 上市後表示不會為這款頭戴裝置 開發專屬APP,用戶也無法在Vision Pro上執行iPad版的Netflix APP。

延伸閱讀

Netflix嚴抓寄生帳號!他曝手機APP版最新1招破解直接看片 網驚:媽啊你太神了

太直白?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讓Netflix不想支援 還有2大痛點

Netflix「寄生帳號加強版」蔓延台灣多人中槍!網曝連手機也限制 暫時解決方式看這裡

他換4K螢幕看Netflix「以為是盜版片」畫質更差 內行人曝買1設備就省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