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過年就是要追劇 Netflix「破發點:大滿貫之路」第二季全新上線

德國「金童」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是第二季的亮點之一,在「壯志未酬」一集中幽默親(自)吐(嘲)2022受傷後的心聲,重新面對治療、並在此後對決俄羅斯好手丹尼爾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翻攝自 IG @ alexzverev123(合成圖)
德國「金童」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是第二季的亮點之一,在「壯志未酬」一集中幽默親(自)吐(嘲)2022受傷後的心聲,重新面對治療、並在此後對決俄羅斯好手丹尼爾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翻攝自 IG @ alexzverev123(合成圖)

除了NBA籃球、足球、F1一級方程式賽車,包含單打、雙打、混雙的職業網球,一向在台灣有不少族群。也讓包含過去的三巨頭費德勒(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Djokovic),以及如今的新生代球星卡洛斯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日前澳網奪冠的Jannik Sinner成為時尚焦點,而2023年一月在Netflix 上映的「破發點:大滿貫之路」也在近日推出第二季的全新6集、精彩可期。

去年上映的第一季主要是以2022賽事為主,除了眾人皆知的球星如「紅土之王」納達爾、喬科維奇,第一季的10集帶人看見更多歐美球星的傑出表現與場邊花絮,包含加拿大的菲力克斯歐傑阿里亞辛(Félix Auger-Aliassime)與挪威的魯德(Casper Ruud)如何各自力爭上流、嘗試挑戰「紅土之王」,以及WTA和ATP決賽為什麼是一整年度的高潮,都在第一季中成為精彩亮點。

第二季則主要焦距在2023年賽事,其中亮點之一首推2022年在法網與納達爾決賽時腳踝受傷的德國「金童」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在「壯志未酬」一集中,開場從上一季他受傷的片段開始,重新面對治療、他的心路歷程、甚至此後重新回到賽場,對決俄羅斯好手丹尼爾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

第二集雖然相較於第一集的10集僅有6集,但在本季中「登場」的球星則包含Alcaraz、魯內(Holger Vitus Nødskov Rune)、潔西卡佩古拉(Jessica Pegula)、「科科」高夫(Cori Dionne "Coco" Gauff)、帝亞弗(Frances Tiafoe)、湯米保羅(Tommy Paul)等人。雖然2023的賽事已然結束,但關於場邊選手們的心路歷程、賽事的花絮以及幕後秘辛?過年不如來一口氣把2023的總回顧「追」起來!搭配零食、小點,過年放假六天,一天追一集、剛好過新年啦~!

Jannik Sinner在獲頒冠軍獎盃時手上便配戴了勞力士的Perpetual...
Jannik Sinner在獲頒冠軍獎盃時手上便配戴了勞力士的Perpetual Submariner Date「黑水鬼」腕表,也成為未來的明日之星。圖/翻攝自 IG @ janniksin
稱霸紅土的Rafael Nadal除了在法網連連奪冠,場邊並與頂級鐘表品牌RIC...
稱霸紅土的Rafael Nadal除了在法網連連奪冠,場邊並與頂級鐘表品牌RICHARD MILLE合作無間,是球場外的時尚焦點。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原就是GUCCI品牌代言人的Jannik Sinner,在2024的澳網獲勝後於...
原就是GUCCI品牌代言人的Jannik Sinner,在2024的澳網獲勝後於IG秀出一張穿著GUCCI紅白織帶邊飾開襟外套。圖/翻攝自 IG @ janniksin
2023年一月在Netflix上映的「破發點:大滿貫之路」,也在近日推出第二季全...
2023年一月在Netflix上映的「破發點:大滿貫之路」,也在近日推出第二季全新6集、精彩可期。圖 / 翻攝自NETFLIX

延伸閱讀

過年就是要追劇正夯啊!Netflix「破發點:大滿貫之路」第二季全新上線 網球迷必看

過年追劇也看球星時尚!「破發點:大滿貫之路」第二季全新上線

網球/沙國辦「六王大滿貫」表演賽 邀喬科維奇等名將出戰

網球/沙烏地阿拉伯大撒幣 表演賽找約克維奇、納達爾和小蠻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