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SIM預付卡漫遊出國前可先加入手機嗎?內行人曝沒做1動作可安心

一名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買了預付eSIM漫遊通卡,由於操作不熟有一些開通相關的問題,於是發文求救。(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買了預付eSIM漫遊通卡,由於操作不熟有一些開通相關的問題,於是發文求救。(示意圖/Ingimage)

每逢連假必有出國旅行熱潮,如何選擇適用網路國際漫遊的方式也是一門學問,一名赴日旅遊的網友在台灣大哥大 門市買了預付eSIM 漫遊通 卡,由於操作不熟有一些開通相關的問題,於是發文求救。

一名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大哥大買了一張5日的預付eSIM「預付卡 漫遊通」,但對相關操作不熟悉。他知道開通網路需要在入境日本後才能進行,但不確定在台灣時,能否先將eSIM加入手機 ,擔心過早加入會被視為開通,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幫忙。

台灣大哥大官網有明確流程,並提醒收到開通成功簡訊後重新開機,再開始使用。(圖/翻...
台灣大哥大官網有明確流程,並提醒收到開通成功簡訊後重新開機,再開始使用。(圖/翻攝自台灣大哥大官網

對此有網友貼上截圖指出「eSIM可以先加到手機,不代表就是開通」:「台灣大(台灣大哥大)的eSIM可以先加到手機。」、「台灣大的預付卡不像網路上賣的那種漫遊卡是要打開通電話的,所以不會一插上去就開始計時。」、「可以在台灣加入號碼,播簡碼開通後才算時間。」

有網友大讚使用方便:「預付卡漫遊通超神。」但也有網友認為:「奉勸原Po要帶另一張當作備案。剛結束10天東京 旅遊,太太辦這家的eSIM,常常抱怨人多或室內網路就卡住不動。」、「七八年前在東京使用,只能說有網路吧!(網速 )相當卡。」

延伸閱讀

可以買了!Sony證實PS VR2要支援PC電腦遊戲 推出1年拚當超強頭戴裝置

如何掃描手機上的QR Code?網提供Android手機這妙招:真的超快

2月份4G、5G便宜資費懶人包/4大通訊行PK!電信三雄288元4G吃到飽、5G 379元最便宜

Google新摺疊手機Pixel Fold 2外觀設計曝光!鏡頭、螢幕邊框、機身都變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