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訊息「這2字」恐踩地雷!過來人怒斥:看到超不爽

你在傳訊息時,會用簡潔扼要的方式回覆嗎?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你在傳訊息時,會用簡潔扼要的方式回覆嗎?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你在傳訊息 時,會用簡潔扼要的方式回覆嗎?近日,一名網友 分享,自己在傳訊息告知對方事情時,對方僅回一個字「嗯」,讓他相當火大,覺得「嗯屁嗯」,除了「嗯」之外,他也對「哦」非常反感,認為是最讓人倒彈的回話方式。貼文 一出後,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有時候在工作場合或是告知對方事情的時候,若對方僅回覆一個字,像是「嗯」或「哦」,就會感到相當火大,認為是最讓人倒彈的回話方式,不解「好好說話到底有什麼困難?」。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深有同感,紛紛指出「看到就不爽」、「我最討厭聽到:喔,沒事,算了」、「我收過『…』也是一把火」、「嗯,喔,真的是很沒禮貌」、「上一個回我喔的已經被我封鎖了」、「算好的了,最最最討厭是『喔』」、「如果是在乎的人回我這樣,我也會不爽」、「真的~~~看了就很討厭」。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有回話代表還有收到訊息,已讀 不回才最討厭,紛紛回應「至少比已讀不回的好太多了!」、「嗯表示…同意或者是我知道了…真的比已讀不回好很多」、「嗯哼~有好一點嗎?」、「嗯就是不想再聊下去,很難懂?」、「我也很常嗯,到底哪裡不行?代表知道啊」、「嗯~~慢慢可以接受了,最倒彈是已讀不回」、「至少不是已讀不回」。

延伸閱讀

比長輩圖更煩「我快瘋了」!客戶日傳百則科普訊息 網教1招秒安靜

LINE陌生人傳QR Code小心被盜!不慎掃碼 官方授3招緊急自救

他點這款「LINE新貼圖」嚇到路邊大叫!網氣炸「一定封鎖」教你關閉方法

「不愛碰LINE」他曝原因引共鳴 網點頭:刪掉後超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