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rdVPN也攻手機上網市場!新名「Saily」推eSIM服務

過去在全球地區提供VPN 服務的NordVPN,稍早宣布推出名為「Saily」的eSIM服務,標榜能以eSIM 形式提供更安全的上網 服務。

目前「Saily」將會先以測試形式提供使用,並且需透過申請等候形式接受邀請加入測試。至於實際正式提供服務時間等細節,目前暫時尚未公布,因此還無法確認具體計費方式,以及可使用國家地區等資訊,但預期會在今年底前推出。

提供「Saily」的想法,NordVPN表示即使透過VPN服務確保上網安全,但仍無法保證所連接使用Wi-Fi 是否足夠安全,甚至連接Wi-Fi時可能無法提供充分穩定頻寬供上網使用,因此決定藉由提供eSIM服務,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行動網路 形式上網,並且確保上網安全。

NordVPN標榜只要手機本身支援eSIM功能即可使用「Saily」服務,同時也能以軟體形式完成上網連接設定,無須透過更換實體SIM卡 才能使用。

而此次宣布加入提供eSIM上網服務,顯然也讓NordVPN從原本單純的網路服務業者,變成可額外提供行動上網服務的業者。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