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照片影片全滅!無法使用記事本 是這些版本惹禍快更新

LINE官方近日向用戶發出警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聊天室的記事本功能將無法正常顯示。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LINE官方近日向用戶發出警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聊天室的記事本功能將無法正常顯示。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

你會用LINE 的「記事本 」功能,保留重要的資訊或照片圖片、影片嗎?LINE官方近日向用戶發出警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 至最新版本,否則聊天室 的記事本功能將無法正常顯示。

根據LINE官方公告,因聊天室記事本功能更新,部分較舊版本的LINE,張貼於聊天室(含留言)的照片及影片,會無法正常顯示,建議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

LINE官方指出會受影響的舊版本,包括iOS 13.19.0以下、Android 13.6.0以下、Windows 或Mac 8.4以下版本。若發現自己的LINE記事本無法正常顯示,建議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LINE公布需要更新的舊版本如下:

這些LINE舊版本都要更新

iOS:13.19.0以下版本
Android:13.6.0以下版本
Windows或Mac:8.4以下版本

延伸閱讀

蘋果Vision Pro山寨品亮相CES 2024?這家頭戴裝置讓外媒笑稱:看起來好熟

LINE免費貼圖3款來了!「醜白兔」秀龍年吉祥話 沉迷Shopping就用它

蘋果Vision Pro不准當作VR、MR!官方訂禁用語 要開發人員用「新名詞」稱呼它

ROG Phone 8升級相機 鐵粉不滿電競手機放錯重點:妹子會拿它自拍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