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推特X全球大當機啥都不能看!網狂酸:請付費解鎖精彩內容 要馬斯克出來面對

今日社群平台X中午至今無預警出現網頁不能瀏覽的情況,全球網友都有此問題,狂批伺服器很糟糕、直呼難道連看網頁都要收費了嗎?(法新社)
今日社群平台X中午至今無預警出現網頁不能瀏覽的情況,全球網友都有此問題,狂批伺服器很糟糕、直呼難道連看網頁都要收費了嗎?(法新社)

(12/21 15:34更新:X 恢復正常)

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嗎?今(21)日社群平台 X(舊名Twitter ,又稱推特 )中午至今無預警出現網頁不能瀏覽的情況,全球網友都有此問題,狂批伺服器 很糟糕、直呼難道連看網頁都要收費了嗎?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發文表示,發現社群平台X無法瀏覽別人的貼文,畫面卡在「為你推薦的創作者」後就沒有任何新動態了,他還懷疑「(是否)有人也一樣不能看?會不會是馬斯克 要我付費 了。」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測X首頁的動態牆從中午過後無法看任何新動態,故障了數個小時,直到下午3點34分左右才恢復正常。

今日社群平台X中午至今無預警出現網頁不能瀏覽的情況,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測確...
今日社群平台X中午至今無預警出現網頁不能瀏覽的情況,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測確實無法觀看網頁,且維持數小時之久都沒改善。(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該文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嘲諷「八成馬鈴薯伺服器炸裂」,更有人表示「請付費解鎖精彩內容」、「免費只有前三行」、「只能看Threads .net這個爛網址了嗎」。調查X平台的「日本的流行趨勢」,可以看到「Twitter不具合」、「X不具合」等Tag字眼,意即X處在大當機 中,也看得出網友們相當不滿X改版後的情況。

社群平台X全球大當機,「日本流行趨勢」也有不少Twitter故障或X故障的Tag...
社群平台X全球大當機,「日本流行趨勢」也有不少Twitter故障或X故障的Tag資訊。(翻攝自Threads

X大當機不僅只有台灣發生問題,全球網友也紛紛抱怨此事,部分網友轉戰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Threads做哏圖 大酸「有誰知道馬斯克正在做什麼嗎」、「是不是跌倒了害X癱瘓」。

社群平台X全球大當機,還有網友做哏圖嘲諷X平台已讓不少人跳槽到Threads了。...
社群平台X全球大當機,還有網友做哏圖嘲諷X平台已讓不少人跳槽到Threads了。(翻攝自Threads

延伸閱讀

百萬YTR寫真女星秀G級半球組電腦 「軟硬兼施」網暴動:主機板好幸福

冬季寒流用電5大法寶懶人包!除溼機2時機別用 這神物成電暖器省電幫手

悲劇!新款Apple Watch X重新打造 不相容舊款錶帶得全丟掉了

AI不只寫文章…還能預測人類死亡時間!準確度高達近8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