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oeman涉毒道歉影片賺爛?網1動作抓包開營利+抖內又業配 氣罵「噁心吃相」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稱自己還是會持續拍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稱自己還是會持續拍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YouTuber 兼網紅Joeman (九妹,本名翁雋明 )6日涉嫌持有大麻 而遭逮捕,並於7日拍攝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表示自己知法犯法非常「活該」,也不會再犯,但也提到會持續創作影片,目前還登上了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有網友看到裡頭1項關鍵直批「這麼噁心的吃相第一次看到,還一堆人說道歉很誠懇。」引來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利用瀏覽器的擴充功能可以檢視影片是否開營利 ,發現Joeman的道歉影片竟然開啟營利,截圖照片清楚可見標註「視頻已獲利」,他提到,一般來說「道歉開營利會被罵死吧」,氣憤認為「連這點都要賺,是有差這一點?」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被網友抓包「開啟營利」,直呼「連這點都要賺」。(...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被網友抓包「開啟營利」,直呼「連這點都要賺」。(翻攝自Dcard

他質疑Joeman的道歉影片留言區是否有不少網軍留言相挺,「這麼噁心的吃相第一次看到,還一堆人說道歉很誠懇。」大酸「感謝大家籌錢送九面(指Joeman)去泰國吸X之旅。」直言應該要抵制。

涉毒 的Joeman在道歉影片稱自己還是會持續拍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其實該則影片文字敘述區也有列出不少影片宣傳、業配 甚至是「求抖內 」,而該影片曝光不到一天就已破了147萬流量,換算營利則相當可觀,還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而先前劉芒 蔡阿嘎 的影片則是顯示「視頻(台譯:影片)未獲利」。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稱自己還是會持續拍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
Joeman在7日拍的道歉影片稱自己還是會持續拍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其實該則影片文字敘述區也有列出不少影片宣傳、業配甚至是「求抖內」。(翻攝自Joeman的YouTube頻道

該文引起熱議,有網友批評Joeman「道歉時不忘賺錢,$$$太香了。」、「Joe是要賺錢。動手捐營利,救救違約金。」、「不但開營利而且還加業配,我快笑死。」、「現在風向倒過來了」。

延伸閱讀

Joeman三分鐘道歉影片超自責!網友全歪樓看到1堅持 笑喊「超有誠意」

iPhone平時這樣放 不用按鍵「自動關閉螢幕」更省電了

「這一局吸毒者贏了!」 網紅點出1現象預言Joeman、蕾菈夫妻下場

阿滴12字力挺Joeman遭網酸:這是犯罪 不只是犯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