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阿滴12字力挺Joeman遭網酸:這是犯罪 不只是犯錯

阿滴在Joeman的道歉影片公布後,於臉書的限時動態寫下這12字:「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力挺Joeman。擷自Dcard
阿滴在Joeman的道歉影片公布後,於臉書的限時動態寫下這12字:「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力挺Joeman。擷自Dcard

YouTube知名百萬網紅Joeman 涉持毒被捕。同樣也是知名網紅的阿滴 ,在Joeman的道歉影片公布後,於臉書的限時動態寫下12字:「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並隨文附上一張Joeman在影片中現身道歉的擷圖,引來Dcard網友熱議,對究竟該不該力挺持毒也吸毒的Joeman,抱持不同的看法。

有網友看Dcard 上PO文表示,請大家不要再跟風力挺Joeman,也質疑許多網紅為何都選擇公開相挺的作法,也表示自己對許多本來很喜歡的YouTuber,因為他們「瞎挺」Joeman而選擇退了他們的節目粉絲。

原PO表示,其實如果是朋友的話私下安慰或加油打氣都沒問題,但YouTube網站上仍不乏有小朋友的年齡層觀眾,他認為不該在社會帶起一種「不管做了什麼事情,只要道歉就沒事的風氣」。

許多網友也贊同原PO的說法,認為這樣下去就要洗白,然後等沒事後又復出,「超好笑!這是犯罪又不單純只是犯錯,有什麼好挺的?」有網友還留言質疑,是不是Joeman有請大家跟風幫忙,但他也表示,這僅是個人臆測,也有網友認為,發文力挺的網紅,Joeman沒有轉發也沒有謝謝。

也有網友發現,Joeman的道歉影片還開營利,「有夠傻眼」,表示因為看到有開營利,連點都不想點。許多網友仍對Joemane很失望,認為:「要是你人設像蕾菈 他們那樣,還不會讓人失望,一個高學歷公眾人物,且擁有為人正直的人設,把自己經營多年的事業搞成這樣,到底在想什麼」。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延伸閱讀

律師:Joeman道歉影片很高明 蕾菈夫婦犯4大錯

Joeman遭指「住兩房才是人設崩壞」 網駁:開箱豪宅就一定要住豪宅?

老公赴日旅遊「開箱伴手禮」她心涼了!親友全有 獨缺妻女3人

星巴克也上榜!以為喝飲料其實在喝糖 營養師破解10大熱門飲料真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