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的X開始販售「推特回收帳號」 價格高達160萬元!

《富比士》取得的內部人士消息指出,X平台近期寄出了 email 給潛在買家,信中表示以 5 萬美元的固定價格即可開始購買。(示意圖/歐新社)
《富比士》取得的內部人士消息指出,X平台近期寄出了 email 給潛在買家,信中表示以 5 萬美元的固定價格即可開始購買。(示意圖/歐新社)

馬斯克 Elon Musk )在今年 5 月宣布開始回收 未使用的 X (舊名Twitter ,又稱推特 帳號 名,而下一步則是在要找出有意願的買家,根據《富比士》取得的內部人士消息指出,平台近期寄出了 email 給潛在買家,信中表示以 5 萬美元(約台幣160萬3725元)的固定價格即可開始購買。

馬斯克在去年即用推文表示大量的帳號名已被機器人 和酸民佔據,因此他要開始回收帳號,預計會取得高達 15 億個帳號,底下出現留言建議創個「帳號名稱市場」,供用戶交易帳戶 而平台則可從中收取一些費用。

負責 X 帳號的是 @帳號名稱交易團隊(@Handle Team),他們已開始打造帳號市場,來處理未使用帳號的買賣。

X 規定帳號若 30 天未登入,即會面臨帳號被永久移除的風險,至於確切要將帳號閒置多久才會被下架,平台並未明確指出。

目前 X 還未開放給用戶購買帳號名,若之後帳號名市場機制順利啟用,或許將成為平台用來變現的另一個管道。

《本文作者Jocelyn,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別放棄!台灣之星4G 188不限速吃到飽還在 內行人曝1招叫出隱藏版方案

Google Pixel 7a登日本爆紅…半年後官網無預警漲價11%!價格曝光

不捨完結篇!網繪製《進擊的巨人》版本《最後的晚餐》 細節滿點勾鐵粉回憶神作

身分驗證不想用個人Mail?Inboxes免費臨時信箱 可隱藏真實E-mail保護隱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