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推出《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2024年將推PC版本

索尼 互動娛樂旗下遊戲工作室Guerrilla Games宣布,將推出《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同時也確認將於2024年推出PC版本,預計透過Steam及Epic Games Store銷售。

《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將收錄《地平線:西域禁地》完整內容和特典,同時也包含今年4月推出的擴充資料片《炙炎海岸》,藉此延續主線劇情。

而預計在2024年登上PC平台的版本,則同樣是以《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打造,目前已經開放Steam及Epic Games Store進行預購。

《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將推出PlayStation 5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90元。除了遊戲內容,還將收錄數位原聲帶、數位美術集、《Horizon Zero Dawn Vol. 1: The Sunhawk》數位漫畫 (提供英文、德文、巴西葡萄牙文與日文版本)。

至於遊戲內道具,則提供照片模式中的特別姿勢與臉部彩繪,以及隨故事推進而解鎖的遊戲內道具,其中包含卡爾加巨怪獸精兵服裝、卡爾加巨怪獸短弓、諾拉雷霆精兵服裝、諾拉雷霆彈弓、「機器出擊」精銳級爪步者棋、資源包。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TikTok非獨立營運?中國母公司高管紛調美引憂慮

MLB/費城人搶下首張外卡 諾拉200K賽季隊史第二

黃遊怪獸公主續作《傲慢的怪獸公主》12月登Steam 征服傲嬌娘瑟度勝前作

香港羽賽/頂住反撲 麟洋配本季第5度殺進4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