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跟同事交換IG卻被隱藏 他不解:那幹嘛加?網曝真正動機

他跟聊得來的同事交換社群軟體,卻被對方隱藏。圖/Ingimage
他跟聊得來的同事交換社群軟體,卻被對方隱藏。圖/Ingimage

許多人喜歡在社群軟體Instagram 上分享生活,不過有網友抱怨,最近跟新同事很聊得來,對方也主動追蹤他的帳號,想不到過幾天卻發現同事隱藏他,不讓他瀏覽動態,他不解「不想讓我看到幹嘛加我?」其他人則認為「就是想窺探你的隱私,但不想讓你看他的」。不過也有人表示,自己也會這麼做,主因是動態太過瑣碎,擔心打擾到其他人。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 發文表示,他跟新同事很聊得來,同事主動提出要交換Instagram,想不到幾天後卻發現同事將他設為隱藏,不讓他瀏覽自己的動態,他不解,兩人沒有吵架,同事才剛入職不到一周,若是不想讓他看到動態,那又何必主動提出追蹤Instagram?

其他網友則留言「想窺探你的隱私但不想讓你看他發什麼」、「我可以看你的,你不能看我的」、「她多一個粉絲的概念」、「這種一律保持距離。我遇過這種人,每次碰面都嘻嘻哈哈感覺聊得來,透過另個人轉知才知道我被封鎖,這期間還好意思跟我聊天裝很好?」

還有人建議「不加同事,這樣要發個限時都會很彆扭,而且如果想罵一下同事或公司怎辦?彆扭蹩腳的不如不加。省的麻煩還要怕被說話 但離職後的同事如果要加我就會可以」。

另外有人也會隱藏同事,留言「我也會欸,但我是因為我很愛發廢限動,一天至少十則,有出去玩可能還會發成一排點點,怕一直在別人的版面刷存在感,所以不熟的我會先隱藏,而且我的限動是真的很廢,例如:我家狗好胖、昨天不小心熬夜了」。

延伸閱讀

6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精品隱藏版爽用到明年 工作奴、發懶者也有專用款

郵局行員幫她下載台灣Pay「被騙賺業績?」網友看法大不同:好心還被嫌

婦買不起iPhone 14 Plus用嘴偷走 網曝真相:拿走也沒用啊

「發現女兒下載交友軟體」媽媽心驚求教 網:戀愛腦上身很可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