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隱藏1功能」曝光!情侶曬交往半年訊息量 網:太猛了

透過LINE的隱藏功能,可以計算出該聊天室共傳了多少訊息。LINE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透過LINE的隱藏功能,可以計算出該聊天室共傳了多少訊息。LINE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現代社會社交軟體普及,只要幾則文字訊息 或是一張照片、一通語音就能馬上連絡對方,非常便利。近日有網友 表示,自己和另一半認識到交往共1年多,期間在LINE 上傳送的訊息已多達15萬則,他好奇其他情侶都互傳了多少訊息,同時也分享了能夠在LINE上看到訊息總數的方法。

原PO在Dcard 上發文分享,自己和另一半認識8個月、交往5個月,這段時間彼此在LINE上共傳了15萬則訊息。他同時分享了如何計算「LINE訊息總數」的隱藏功能,若是想知道自己和對方一共傳了幾則訊息,進到「聊天室」後,點選畫面右上角的三條線,再點進「其他設定」並按下傳送聊天紀錄,等系統開始傳送資料時就能看到訊息總數了。

透過LINE的隱藏功能,可以計算出該聊天室共傳了多少訊息。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透過LINE的隱藏功能,可以計算出該聊天室共傳了多少訊息。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對此,許多網友也曬出自己使用後的結果,「連數字都還沒看到就跑完了,有夠可憐,平常超級少在傳訊息,一天可能五則吧哈哈哈哈」、「在一起兩年多,遠距離,43萬多個字」、「110萬!跟男友是遠距離,認識兩個月,交往兩年半」、「我跟老婆在一起10年了,可能會存到當機」、「少到跑完都看不到數字。在一起沒多久後算是同居了,我學生他上班,都不怎麼發訊息」。

也有人對原PO情侶檔的訊息總數感到震驚,「我交往五年字數竟然比你少」、「我是5年半,才多原PO 1萬而已」、「一整天發訊息就飽了,都不用專心做事….」、「看得出來你們兩個很閒」。

有網友則表示,比起文字交流,反而更常使用語音電話聯絡,「同居之前每天都講5個小時以上的電話...如果能計算講話時間那大概非常可觀」、「跟另一半交往前講了50幾萬分鐘的電話!訊息反而比較少」。

延伸閱讀

為了這功能更新LINE! 網喊:12個小時輪替好棒「我超愛」

LINE調查日高中生最愛漫畫:《我推的孩子》超越《間諜家家酒》奪冠

如何才想刷行動支付取代現金?網列3大特點「就想用」

國小生都有Line「方便排課」? 家長壓力山大詢問:大家真的都有辦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