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經典迷因圖又上三星摺疊機!網笑隔壁手機「鋪哏連成一線」

三星最新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lip5即將於8月18日上市,已有展示機陸續進到門市給予民眾試用,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逛三手機店時,仔細一看發現封面怎麼怪怪的?原來是展示機又被網友惡搞,放上經典迷因⋯(照片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最新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lip5即將於8月18日上市,已有展示機陸續進到門市給予民眾試用,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逛三手機店時,仔細一看發現封面怎麼怪怪的?原來是展示機又被網友惡搞,放上經典迷因⋯(照片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 最新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lip5 將於8月18日上市,已有展示機陸續進到門市給予民眾試用,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逛手機門市時,仔細一看發現該款摺疊機的封面怎麼怪怪的?原來是三星展示機又被網友惡搞,放上經典迷因 圖,引起討論。

Galaxy Z Flip5即將於8月18日上市,已有展示機陸續進到門市給予民眾...
Galaxy Z Flip5即將於8月18日上市,已有展示機陸續進到門市給予民眾試用,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逛三手機店時,仔細一看發現封面怎麼怪怪的?原來是展示機又被網友惡搞,放上經典迷因⋯(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圖分享,照片是Galaxy Z Flip5展示機封面被換成經典迷因「女人吼貓」的照片:「點開展示機看到封面螢幕長這樣,直覺告訴我隔壁肯定長那樣...。」

有網友提到:「直覺告訴我是你用的,但我沒有證據。」、「懂梗。」、「這是量子糾纏。」、「完美展現迷因。」、「誰又再玩展示機?」、「逛手機店的樂趣。」、「很會嘛!三星編⋯」

不過人人都有機會惡搞,有網友不甘示弱,也換上了之前珍妮佛·羅培茲(英語:Jenn...
不過人人都有機會惡搞,有網友不甘示弱,也換上了之前珍妮佛·羅培茲(英語:Jennifer Lopez)代言的魔性手遊廣告Coin Master回敬加碼:「我們也幹過一樣的事情,你攻擊我的村莊!?」(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不過人人都有機會惡搞,有網友不甘示弱,也換上了之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代言的魔性手遊廣告Coin Master回敬加碼:「我們也幹過一樣的事情,你攻擊我的村莊!?」

以為惡搞到此為止?不只封面有惡搞,連打開手機還有「彩蛋」。(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
以為惡搞到此為止?不只封面有惡搞,連打開手機還有「彩蛋」。(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則貢獻了打開摺疊機可能會看到的迷因:「摺疊機耶,直覺告訴我,打開它你會看到...。」只能說網友惡搞展示機的創意,永遠沒有讓我們失望。

經典迷因女人吼貓(英語:Woman Yelling at a Cat)於2019年5月被一名網友合成上傳到推特,照片中女人是知名影集「比佛利嬌妻」的劇照,而照片中的白貓叫做斯瑪奇,由於照片能夠搭配各種時下惡搞議題、單字作為梗圖,不僅易懂且擴散力又超強,因而全球爆紅,斯瑪奇也成為家喻戶曉的貓咪。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