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成為第一款登上Steam服務平台的暴雪娛樂遊戲

暴雪娛樂 宣布將從8月11日開始將《鬥陣特攻 2》帶到Steam 遊戲服務平台,目前也已經正式啟用Steam介紹頁面。

過去暴雪娛樂的遊戲都是透過Battle.net提供下載 ,而此次選擇在Steam服務平台提供遊戲,主要希望能讓更玩家都能遊玩暴雪娛樂製作遊戲,並且透過Steam服務平台串連更多遊玩體驗。

除了讓《鬥陣特攻2》成為暴雪娛樂第一款在Steam服務上架遊戲,暴雪娛樂強調不會影響Battle.net既有使用體驗。而在Steam服務平台使用《鬥陣特攻2》遊戲內容時,玩家依然需要連接Battle.net帳號 ,但可額外使用Steam服務平台上的成就系統、好友清單等服務。

目前暴雪娛樂僅先公布《鬥陣特攻2》登上Steam服務平台消息,但尚未公布是否計畫將更多遊戲帶到Steam服務。

而暴雪娛樂也宣布《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更新內容將同步登陸Steam服務平台,將加入首發PvE故事任務、全新核心PvP遊戲模式,以及兩張新地圖與全新英雄角色。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