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官方貼圖偷笑蘋果頭戴裝置?聊天訊息打Apple Vision Pro出現這囧圖

蘋果破10萬台幣的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明年初先在美國Apple Store和蘋果官網開賣。就有讀者發現,LINE也有相關「貼圖」出現,可是看起來怪怪的。(圖/讀者提供、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破10萬台幣的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明年初先在美國Apple Store和蘋果官網開賣。就有讀者發現,LINE也有相關「貼圖」出現,可是看起來怪怪的。(圖/讀者提供、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定價3499美元、破10萬台幣的頭戴裝置 Apple Vision Pro 明(2024)年初先在美國Apple Store和蘋果官網開賣,最快才會在2024年底於全球推出,隨著Apple Vision Pro外貌曝光,有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LINE 似乎默默更新一個「表情貼 」,好像在偷笑蘋果的新產品造型。

不少人用LINE聊天時,常用貼圖 或表情貼增加情感。一名讀者向《科技玩家》表示,最近在手機版LINE想和朋友聊Apple Vision Pro時,發現輸入「Apple Vision」或「Vision」時,竟然會出現蘋果該產品的表情貼圖案,但仔細看,這表情貼是睡覺時戴的「眼罩」之意,笑稱「難道LINE也在笑蘋果產品嗎?」

有讀者發現,在LINE聊天輸入「Apple Vision」或「Vision」時,...
有讀者發現,在LINE聊天輸入「Apple Vision」或「Vision」時,會出現Apple Vision Pro「頭戴產品」表情貼圖案,但其實它是「眼罩」圖案。(圖/科技玩家、讀者提供)

《科技玩家》實測,若在手機版上「Apple Vision」或「Vision」,真的會出現「眼罩」表情貼,而還原該「眼罩」對應英文之意,要打出「sleeping mask」或是「mask」才會出現,如今打上「Vision(「視野」的意思)」也會出現該圖案,加上Apple Vision Pro造型猛看像極潛水鏡或眼罩,也難怪讀者認為LINE是不是也在偷笑蘋果。

在LINE訊息輸入「sleeping mask」或是「mask」也會出現「頭戴裝...
在LINE訊息輸入「sleeping mask」或是「mask」也會出現「頭戴裝置」表情貼,但它實際上真的是眼罩圖案。(圖/科技玩家、讀者提供)

不過,若想輸入「Vision」出現「頭戴裝置」表情貼,只能在手機版LINE進行,電腦版仍只有「mask」才能叫出該表情貼。

蘋果破10萬台幣的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明年初先在美國Appl...
蘋果破10萬台幣的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明年初先在美國Apple Store和蘋果官網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延伸閱讀

隱藏版未公開!解任務拿3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 最久用到2024年

你被升級「雙向300M、500M」嗎?2招學會看中華電信光世代速率、測速 真相全曝光

如何5隻手機「同時響起」還能接電話?他提「iPhone限定」眾人受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