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朱學恒YT抖內破千萬「台灣第一人」 性騷擾案爆發網轟:退錢

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來政壇頻頻爆發性騷擾醜聞,昨(8)日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指控去年(2022)遭到名嘴朱學恒 強吻,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曾有網友整理去年台灣Youtuber獲贊助情況,朱學恒位居榜首,但醜聞爆發後,眾人湧入臉書批評撻伐。

今年(2023)年初,有網友在PTT 發文分享2022年台灣前10名Youtuber抖內 (Donate,贊助)排行,發現朱學恒的頻道位居榜首。據《playboard》網站統計,從2014年創立頻道至2023年1月3日,朱學恒累計獲得1008萬9409元抖內,是台灣所有Youtuber當中,第一位抖內收入破千萬元的頻道。

除此之外,去年一整年的抖內金額,朱學恒就獲得592萬1522元,領先第二名的「館長」陳之漢347萬8159元。今年的五月,朱學恒仍然站上鰲頭,獲得71萬1585元。

如今被爆出性騷擾,許多網友憤怒地湧入朱學恒的臉書留言,「不是嘴別人性騷擾嘴的很兇?阿怎麼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有兩行字而已?真的笑死」、「迴力鏢打在身上了!如果真的有責任感的話,記得接受所有人的冷嘲熱諷,因為你也常這樣冷嘲熱諷別人」、「說的是滿嘴的人生道理,結果做的是傷天害理」、「笑死人,好意思嘴別人!大家別再抖內給他浪費錢」、「天哪!我沒想到哎,感覺給你抖內,你這個我真的無法理解」。

《playboard》整理出2022年台灣Youtuber獲得贊助最多的人。 圖...
《playboard》整理出2022年台灣Youtuber獲得贊助最多的人。 圖擷自playboard

延伸閱讀

鍾沛君自曝遭朱學恒酒後性騷 王鴻薇:非常勇敢

樹敵太多?朱學恒性騷全網撻伐 PTT笑成擋箭牌:迴力鏢來了

控遭朱學恒兩度強吻 鍾沛君:請給我時間會整理好心情

朱學恒涉性騷擾!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