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少女系最愛!任天堂推出粉嫩配色設計的Joy-Con手持控制器

任天堂 Nintendo )稍早宣布推出兩款Joy-Con 手持控制器 配色,分別為粉紫、粉綠,以及粉黃與粉紅配色,而建議售價一樣是79.99美元。

在此之前,任天堂已經推出多款Joy-Con手持控制器配色款式,除了特定主體款式,主要都採用對比較重的顏色設計,甚至曾經推出螢光綠等配色。

而這次新增加的粉紫、粉綠、粉黃與粉紅配色,則是採用相對粉嫩配色,讓玩家能有不一樣的選擇,同時也能與現有配色進行搭配。

新款配色將在6月30日率先於美國、日本市場銷售,台灣等市場則尚未確定上市時間。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Apple Watch再曝光新專利!加入「後鏡頭」感應Face ID 當控制器操作AR、VR虛擬實境

IG官方終於公開演算法!看文秒懂限動、貼文、Reels如何抓住你胃口

一周數位爆報/4G吃到飽1句話變399!1圖看iPhone未來3年螢幕變化、被蘋果封鎖10年還有大驚奇?

中華電信499、無框466不限速4G吃到飽哪個好?苦主氣喊:用它直接高血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