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推出個人檔案「AI自拍」功能 利用人工智慧打造創意頭像

LINE 今日 (6/2)宣布於個人檔案工作室增加「AI 自拍 」功能,可將多樣風格的AI人像圖片設為LINE個人圖片,或是分享至社群媒體。

使用者僅需進入LINE個人檔案,並且從個人檔案工作室選則使用「AI自拍」功能,並且上傳10-20張個人臉部照片,即可從5款自動生成圖像風格選擇個人喜愛版本,其中包含接近真實照片「基本款」、創造虛擬人物形象的「夢幻款」,或是以水彩、素描手繪風格呈現的「藝術款」。

而使用此項功能,將依照不同生成效率收取不同枚數LINE代幣,其中在24小時內生成100張人像圖片方案將收取130枚LINE代幣,而可在短時間內生成100張人像圖片則需收取260枚LINE代幣。

LINE說明,此項功能運用人工智慧 與機器學習技術,即使用戶上傳相同照片,每次生成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用戶可將創建好的圖片設為LINE個人圖片,或是將圖檔下載,套用至聊天室背景,或是分享至社群媒體與好友共享。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被詭異內容轟炸「收到簡訊都不敢信了」 過來人曝4招瞬間擋掉

蘋果新品狂發…下周WWDC發表會恐是「史上最長」 首款MR頭戴裝置細節搶先看

快刪!上百款APP被點名會偷竊個資 累積下載量突破4.2億次

從國外買「水貨手機」郵寄回台可以嗎?NCC親解答…規範數量看清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