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最正女YouTuber是誰?蔡阿嘎跑東京街訪 冠軍被讚:清爽自然

圖擷自YouTube/蔡阿嘎
圖擷自YouTube/蔡阿嘎

你心目中認為長得最漂亮的YouTuber 是誰呢?百萬YouTuber蔡阿嘎 日前到日本 東京採訪「最帥台灣YouTuber」,由哲哲拿下冠軍,阿滴 、蔡哥則敬陪末座(延伸閱讀:日本妹票選最帥台灣YouTuber!蔡阿嘎衝進前3名、阿滴竟墊底?)。日前蔡阿嘎也公布由東京帥哥票選「最正台灣女YouTuber」,排名曝光後也引發台人熱烈討論。

「蔡阿嘎」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
▲蔡阿嘎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第5名。

台灣最正女YouTuber是誰?日本街訪瑀熙拿9票奪冠軍

蔡阿嘎列出台灣女YouTuber名單,包含滴妹、奎丁、二伯、貝莉莓、白癡公主、愛莉莎莎、瑀熙、泱泱、千千和阿圓,並實地走訪日本東京街頭訪問當地路人,最終由瑀熙以9票獲得冠軍,不少日本人透露選擇的原因,「清爽自然的感覺,所以很可愛」、「乍看之下就是她了,一目瞭然」,亞軍則為獲得5票的泱泱、季軍為4票的阿圓和貝莉莓,其他女YouTuber分別為二伯3票、千千、奎丁、愛莉莎莎2票、滴妹、白癡公主1票,也有日本人大讚滴妹長得很像南韓女團aespa的成員Karina。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

image source:翻攝YouTube/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三名為阿圓和貝莉莓。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三名為阿圓和貝莉莓。

image source:翻攝YouTube/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二名為泱泱。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二名為泱泱。

image source:翻攝YouTube/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一名為瑀熙。
▲YouTuber蔡阿嘎街訪日本東京男生,票選全台10大最正女YouTuber第一名為瑀熙。

image source:翻攝YouTube/蔡阿嘎

女YouTuber照片影響因素高?網建議:分類型評比

名單曝光後,網友 也留言表示,「恭喜二伯第四名!!覺得大家都是漂亮的YouTuber,各自有不同的市場啦!」、「下次調查YouTube界可愛小朋友好了」、「中場後黛西老師幫忙拉好多票,不過有一票是確確實實拿到,其他好競爭ww,貝莉莓超開心的吧!拿到好多票~泱泱不愧是泱泱」、「二伯如果是選原本在路上穿的風格,這種青春洋溢照片,日本人可能比較愛喔」、「瑀熙很實至名歸啊」、「千千真的很是女生的菜」、「這調查蠻準的啊,跟普遍網友的想法差不多」。

也有人分析照片影響因素很高,「有在看日本人自拍或是去自拍貼紙的樣子,大概會知道喜歡的類型。瑀熙那張根本就贏60了,把照片改成全身照,不要太多修飾,排名會大變更,潔淨的白、可愛、嬌小很容易吸引日本男生的第一印象」、「下次可以分類型來評比,例如可愛、豔麗、心機之類的,或是最想當老婆、女朋友的人,有個主題在看法也會有所不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