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家人變YouTuber走紅「酸民就來了」!她護妹反擊到心累 鄉民神回:愈酸愈愛看啊

網友妹妹當YouTuber後遭酸民攻擊,相當心疼妹妹,網友反推酸民存在,認為「是助力」。圖源:ingimage
網友妹妹當YouTuber後遭酸民攻擊,相當心疼妹妹,網友反推酸民存在,認為「是助力」。圖源:ingimage

在網路上成為公眾人物可能會得到許多掌聲與粉絲 ,但也可能被許多「酸民」留言毀了一天心情。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家人近日開始從事全職YouTuber ,隨著人氣漸漸增加,酸民的數量也直線上升,難聽的留言也漸漸冒出,讓他感到相當不適,因此好奇究竟該如何「調適這種感覺」。

一名網友在Dcard心情版發文分享,表示妹妹把經營YouTube頻道當成正職後,替她感到非常開心。隨著訂閱數漸漸增加,酸民的數量也直線上升,難聽的留言也漸漸出現。原PO身為姊姊,實在難以調適心情。

原PO表示,自己看到某些社群分享妹妹的影片時,就會看到留言處有許多難聽的話出現,有時還會直接氣到回覆酸民,但冷靜下來後又會將留言刪掉,原PO便想向網友們求教,究竟該如何調適這種感受?

有網友留言表示「當公眾人物,總會有一堆酸民見不得別人好,這也是他們需要強大的內心來適應」,因此建議原PO「妳就不要看就好了」;也有網友認為當YouTuber莫過於就是要流量和觀看數,而「酸民」可以說是另外一種忠實觀眾,他們會為了酸你而把影片看完,還可能重覆看了好幾次找麻煩,因此他建議原PO可以「換個想法」撇除酸民講話難聽外,酸民們做的事「其實對一個YouTuber來說沒有缺點」,因此酸民其實「也是一種流量」。

延伸閱讀

神秘臉書粉專每天只發「1個字」吸粉千人 她曝好奇私訊結局「像邪教」

圖表/對Netflix心死想跳槽?7大影音串流平台「全都能寄生」 這款最低月付18元爽爽看

別家卡Bug、為何任天堂有「品質保證」?鐵粉狂讚遊戲性「靠磨出來的」

Netflix客服給答案!IP位置判定以它為主 「行動裝置不受影響」卻要注意這件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