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ony無障礙控制器「Project Leonardo」 正式名稱為「Access控制器」

Sony 在今年初CES 2023期間公布的無障礙控制器 「Project Leonardo」,稍早確認將以「Access控制器」 (Access Controller)作為正式名稱。

相比微軟 的無障礙控制器採用設計是以方塊形式組成,Sony提出的「Access控制器」則是採用圓形外觀打造,同樣也能透過模組化形式,依照使用需求組合,並且可透過軟體定義方式改變操作模式。

而「Access控制器」除了能單組獨立使用 (僅能用於PlayStation 5),亦可以兩組,或是額外加上DualSense控制器組成更多操作可能性,藉此滿足不同身障者的使用需求。

另外,使用者亦可透過4組3.5mm AUX連接埠對應外部擴充按鍵,或是第三方輔助配件,藉此增加「Access控制器」更多應用可能性。

而Sony也將針對「Access控制器」打造專屬控制介面,讓使用者能針對個人化需求調整控制器對應功能,其中包含不同控制器操作組合,或是設定按鍵對應功能,同時也能調整類比搖桿的操作靈敏度,更可針對操作盲區進行調整,甚至能將按鍵按下功能調整為連發,並且針對需求儲存不同設定結果。

不過,目前Sony尚未公布「Access控制器」具體上市時間與實際售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世上最古老、最完整希伯來聖經 近12億元落槌

差點拖垮SONY營收的PS3 當時社長平井一夫親自帶隊拆解危機

19歲玩家真實故事!《GT:跨界玩家》電玩高手跨界飆速

集雅社家電規劃師展專業 續推營運動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