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電腦也能用蘋果iPhone「iMessage」了!Win10、Win11都能用 限制一次看

微軟宣布,現在PC端也可接收iPhone訊息,打破「蘋果生態系」限制。(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宣布,現在PC端也可接收iPhone訊息,打破「蘋果生態系」限制。(翻攝微軟官網

如果你擁有一台蘋果 (Apple)iPhone 手機,但電腦卻不是mac的話,就可能會被排除在「蘋果生態系」之外。然而微軟 (Microsoft)近期宣布,正式向Windows 10 Windows 11 的用戶開放iPhone相關連動,讓你使用PC也能輕鬆收到iPhone端的訊息。

根據微軟於4月26日發布的消息指出,他們將於5月15日全面開放iOS版Phone Link與Windows 11連動,讓iPhone使用者能更方便使用PC。

內容指出,許多Android使用者已經相當熟悉「Phone Link」功能,可以相當方便地在Windows PC上使用手機的功能,而現在也提供iOS版Phone Link,可以為通話、傳訊息等功能提供基本的iOS服務,這也代表Win11可以間接使用「iMessage 」功能。

但若要啟用此功能,iPhone必須至少有iOS 14或更高版本,且該服務並不支援iPad或Mac,也無法透過PC來達到「群組聊天」、「查看影音檔案」和「歷史聊天記錄」等。除此之外,PC 端無法區分訊息為「iMessage」和「其他SMS簡訊」,因此所有訊息都都以相同的「灰色氣泡」樣式顯示。

延伸閱讀

蘋果iPhone 15鏡頭迎接大升級!平價款拍照「2亮點」更值得買了

HTC U23 Pro 5G官網新色實機照外洩 網友驚這1關鍵「要價至少破萬元」

手機沒進步…下個十年在哪裡? 他曝「變形這狀態有希望」眾人看衰

iOS 17細節連環爆!蘋果不忍了「放大絕」抓內鬼 知名爆料客這次栽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