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acebook Reels推3項更新 更精準提供用戶有興趣的內容

Facebook Reels新增3項更新,提供更個人化的Reels觀看體驗。圖/Meta提供
Facebook Reels新增3項更新,提供更個人化的Reels觀看體驗。圖/Meta提供

社群分享照片不過癮、長影片又不容易在零碎時間觀看,因此讓充滿各種創意的Reels短影音 推出後瞬間攻佔民眾目光。目前在Facebook 上Reels 每日分享次數已高達20億,相較半年前已翻倍成長,大家已逐漸習慣透過Reels探索或分享感興趣的內容,為了讓民眾更容易探索有興趣的內容,近期Facebook Reels推出了3項更新,讓Reels的觀看體驗更加個人化。

新增Reels按鈕

在Facebook Watch中加上Facebook Reels的按鈕,讓大家更迅速選擇相關內容。此外,目前在Facebook上觀看影片時,將不會特別區分Reels或其他長秒數影片,用戶可以依照觀看內容的喜好無縫銜接觀看不同長度的影片。

可自行選擇顯示更多或更少相關內容

只要透過點擊Reels右下角的3點功能選單,並選擇「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或者透過影片下方的按鈕,選擇「顯示更多」將暫時增加該類內容的排序,「顯示較少」將暫時降低該類內容的排序。透過使用者直接回饋的意見,AI系統將更智慧地提供符合個人喜好的內容,讓客製化的體驗更完善。

提供說明標籤

在Reels中,Meta也加上了影片出現的原因,讓大家可以瞭解為什麼看到該則Reels,例如你的朋友喜歡某支Reels。

延伸閱讀

蛋價回穩台南鐵板燒店降價 顧客讚誠心

骨灰罈回收遭拒棄路邊 民眾「毛毛的」報警處理

判刑1年5/11入監 陳致中:最放心不下媽媽病體

蛋價回穩降餐價 鴨香飯店家:這是跟客人的約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