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宮本茂認為配樂讓《瑪利歐電影版》更精彩!揭露出差美國說「在任天堂工作」即快速入境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任天堂製作的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玩家間口碑不俗,近日瑪利歐之父宮本茂也接受日本電玩媒體《Fami通》的專訪,內容不但談及製作電影過程中的許多趣聞,宮本茂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最印象深刻的部分。

在這篇專訪中最有趣的,是宮本茂分享了一段趣聞。表示畢竟他是日本人臉孔,在美國入境時難免要過海關,這時候只要和海關人員表示自己是「開發瑪利歐」的人,入境手續就會很順利,海關和在機場認出他的人,還會多鼓勵他,請他持續創作。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此外宮本茂也分享了整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中他很喜歡配樂的呈現,讓電玩粉絲看得過癮!他也收到許多粉絲反饋,開心的和他說,從電影片頭到片尾,聽到那些熟悉的配樂,真的看得很感動。

回憶製作的過程,宮本茂認為製作這部電影是他今年最有記憶點的工作,帶來的興奮感遠比預料的大。他也說影評給了他們頗低的評價,但這反而對他們有利,觀眾會更好奇電影,他也希望大家在看過任天堂這部電影後,深深覺得感受大不同,他會覺得高興又欣慰。

參考資料:FMAI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