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版Twitter Blue訂閱服務 已全面開放全球用戶申請

原本僅限美國地區用戶申請的新版Twitter Blue訂閱服務,目前已經開放全球地區用戶申請

同時,Twitter也透露在新版Twitter Blue訂閱服務全面開申請之後,預計從4月1日起將移除舊版藍勾勾認證。

而從即日起開放全球用戶申請的新版Twitter Blue訂閱服務,除了可在個人帳戶加上新版藍勾勾認證標誌,更可增加張貼長文內容、重新編輯發表推文,以及回應靠前等功能。

另外,相比個人用戶是以藍色標記,政府機構、特定組織申請之後,則是以灰色標記作為識別,而企業用戶則會以金色標記作為標示。

至於先前透露將向訂閱Twitter Blue服務的創作者共享廣告營收分潤的作法,接下來是否也會全面開放全球用戶申請,暫時還無法確認。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