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要出新機了?任天堂Switch「升級版」傳下半年登場

雖然過去有不少傳聞指稱任天堂將推出「Pro」定位的Nintendo Switch 機種,但VentureBeat網站記者Jeff Grubb近期取得消息指稱,任天堂接下來準備推出新機將與現有產品沒有直接關聯,並且最快會在今年下半年問世。

依照Jeff Grubb的說法,此款新機並非定位「Nintendo Switch Pro」,或是「Nintendo Switch 2」,其中確實在硬體規格做了具體升級,但整體上有點類似傳統Game Boy進展至Game Boy Color,任天堂有可能在現有Nintendo Switch基礎上作更多強化。

而如果像任天堂過去透露希望鞏固既有玩家族群,預期新機將會維持相容現有遊戲,亦即像Nintendo 3DS依然可以使用Nintendo DS遊戲的作法,而非從頭打造一款全新遊戲主機。

目前任天堂已經推出多款Nintendo Switch機種,其中包含2017年最早推出版本,以及後來更新電池設計版本,並且在2019年推出左右Joy-Con控制器採一體式設計、不可拆卸的Nintendo Switch Lite,另外更在2021年推出採用螢幕尺寸更大、更明亮的Nintendo Switch OLED。

若任天堂有可能在今年公布新機,或許最快會在今年E3 2023期間對外說明,並且準備在年底的聖誕節檔期上市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