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TT突掀什麼都加「.jpg」是啥鄉民哏?網曝這原因…結果全歪樓

一名網友發現,最近鄉民常用「文字」+「.jpg」圖來推文,詢問網友是何種意思,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發現,最近鄉民常用「文字」+「.jpg」圖來推文,詢問網友是何種意思,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常常Follow鄉民哏才能跟上「流行」腳步。一名網友詢問最近突然大量出現「文字」加「.jpg」的風潮,詢問網友是什麼意思,「看不懂的是不是老人?」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Gossiping以「拆字哏」發文表示,「女口是頁(指如題),最近看留言(推文)後面都會加(文字).jpg。」但也沒出現真的jpg檔圖片,讓他一頭霧水地詢問到底是何種意思,「看不懂的是不是老人?」引起網友瘋狂回應。

不少網友貼出「老人.jpg」、「陳菊.rmvb」、「可愛喵喵.jpg」、「陳時中乾杯.jpg」、「馬英九內褲.jpg」、「冰冰姐泡湯.mp4」等看起來似曾相識的句子,表示其實是因為大家「懶得找圖推文」,「加了.jpg(後)鄉民腦內會自動生成圖片」、「訓練你大腦看到文字自動生成圖片的能力。」也有網友笑稱「或許不久後AI可以支援打出字及jpg就生成(圖片)。」

「小熊維尼看白紙」真的有真實片段,來自2011年上映的電影《小熊維尼大電影》。(...
「小熊維尼看白紙」真的有真實片段,來自2011年上映的電影《小熊維尼大電影》。(翻攝自推特3559dai

若網友平常都有在追隨時事與迷因 ,看到下列流行語:「維尼看紙.jpg」、「怕.jpg」、「黑人問號.jpg」、「李奧納多對你舉杯.jpg」和「在那叫什麼.jpg」應該都會在腦海中出現影像才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