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銀髮族不只會用長輩圖! 網曬阿嬤超狂LINE封面:一山還有一山高

有網友分享自己老公阿嬤的「LINE封面」,用蘭花的照片當成背景,並穿插著幾句冷笑話,讓她差點笑死。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有網友分享自己老公阿嬤的「LINE封面」,用蘭花的照片當成背景,並穿插著幾句冷笑話,讓她差點笑死。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幾年前興起的「長輩圖」,如今仍在銀髮族中流行,鮮豔的文字配上風景圖片,成了許多長輩問候親人的小工具;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老公發現阿嬤的LINE封面「很潮」,要原PO趕快去朝聖,只見阿嬤封面的背景使用蘭花的照片,並穿插著幾句冷笑話,儼然成了「進化版的長輩圖」,網友也表示,在這個科技進步的年代,「真的不能小看長輩」。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早上老公突然發現「阿嬤很潮」,叫原PO趕快去看阿嬤的LINE封面。她點開後發現,阿嬤封面的背景使用蘭花的照片,並穿插著幾句冷笑話:「一山還有一山高,雞蛋還有雞蛋高」、「蕭煌奇開甚麼車?蕭煌車:)」、「太陽住在哪裡呢?太陽穴XDD」,看起來像「長輩圖」的照片和無厘頭的冷笑話強強聯手,讓原PO差點笑死,她也好奇的問網友「不知道各位的阿嬤LINE封面長什麼樣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朝聖「超潮阿嬤」,「阿嬤還會用XD跟:),有夠潮XD」、「這種阿嬤好讚XDD」、「我的LINE對阿嬤的暱稱也是「阿罵」欸XDDDD」、「長輩圖也是會慢慢進化的!」、「阿罵有跟上流行欸,好可愛」、「後面的三個笑話都好屌」、「怎麼辦後面的垃圾話逗笑我了」、「阿罵的簽名檔『早安您好』看起來好迷因 」、「蕭煌奇那個戳到我笑點」。

有網友提到,可能是孫子在幫阿嬤設定LINE時「趁虛而入」偷偷幫阿嬤設定的,「阿嬤好可愛,但搞不好是被孫子盜哈哈哈」、「我猜是哪個猴死囝仔,幫阿嬤設定的時候偷加的」,也可能是阿嬤「根本沒看到那些字」,不過其實只要點入LINE的個人檔案,再點擊裝飾,就可以打上自己喜歡的文字,裝飾封面

這篇貼文釣出許多網友分享阿嬤的趣事和LINE封面,氣氛十分溫馨。留言底下也有網友表示「真的不能小看長輩,有時候網路社群反而比我們還會運用」,引起不少網友同感,更有人說自己的鄰居根本是「阿嬤版本的電商女神」,開麵包店的同時,還經營一個「破千人」的社群,每天公布今日販售的麵包就會有人直接預約,使用LINE的能力十分令人佩服。

一位網友表示,老公發現阿嬤的LINE封面「很潮」,只見阿嬤使用蘭花的照片當成背景...
一位網友表示,老公發現阿嬤的LINE封面「很潮」,只見阿嬤使用蘭花的照片當成背景,並穿插著幾句冷笑話,儼然成了「進化版的長輩圖」。圖截自Dcard文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